閱覽價格之前請先 詳閱本部落格置頂文章http://soapstamp.pixnet.net/blog/post/29244274,文章中以詳細說明流程及細節,並有相關聯結,相信已能回覆絕大部份的問題,無法詳閱者請千萬不要參加團購,以免在團購過程中造成不必要的不快與誤解!

確定要參加團購請來信 mysoapstamp@gmail.com ,方便將來直接回傳師傅圖檔,謝謝!

本次皂章團購的項目及規格說明如下:

皂章.jpg  

皂章---規格26x26~60x60mm 單價:175元
整片壓克力刻成(非黏合),圖案深度3mm,有把手,實品及蓋皂效果如圖示。

一個皂章內若要同時有文字與圖案,請盡量讓文字與圖案的線條相近,

比較容易蓋出好效果。若文字與圖案線條差異大,建議將文字另做簽名章,

蓋皂效果會更理想。

 

 

 

P1000583.JPG 

大簽名章---規格50x30mm內 單價:140元           小簽名章---規格60x20mm內 單價:100元

圖案深度3mm,無把手,實品如圖示(大小簽名章樣式一樣,僅大小不同)。

大簽名章規格適合文字變形或搭配簡單圖案設計個人專屬logo;小簽名章規格適合簡單的一排文字或直線花邊,

做幾個不同變化的簽名章,可和便宜實用的小型章及迷你章搭配出不同感覺的組合。

蓋皂效果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lACkblaaGxMW5r8bn65JCYB.3aI-/article?mid=468&prev=475&next=462&l=f&fid=17

http://tw.myblog.yahoo.com/jw!lACkblaaGxMW5r8bn65JCYB.3aI-/article?mid=519&prev=531&next=501&l=f&fid=17

 

P1000586.JPG 

小型章---規格25x25mm內 單價:60元           迷你章---規格20x20mm內 單價:30元

圖案深度3mm,無把手,實品如圖示(相片中面積較大者為小型章)。

小型章規格較迷你章大一些些,圖案或文線條簡單會有極為出色的效果。

迷你章建議以單一圖案為主會有比較理想的效果,如欲以多圖組合成一個小型章(如幾朵花),

請注意線條間距不宜過小,否則會有卡皂問題。

蓋皂效果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jw!lACkblaaGxMW5r8bn65JCYB.3aI-/article?mid=1219&next=1168&l=f&fid=17

 

藝術印章.jpg 

橡皮章---規格34x34mm內  單價:160元     規格35x35mm~44x44mm  單價:180元 

規格45x45~54x54mm 單價:240元  規格55x55mm以上:價格視規格異動,須另行詢價。

耐腐蝕橡皮+木製厚片把手,

木製把手厚約23mm不含橡皮,橡皮章設計不同於皂章,線條細緻度完全不受限制。

實品如相片,可搭配任何卡片製作資材做出不同效果,

如燙金、浮雕.....等等。製作個人專屬logo搭配包裝除可增加自己製作成品的質感,

也可廣泛運用在任何不適用於印表機的物品(如書本)。

 

 

組合式字母章.jpg 

組合式字母章、數字章(進口把手)---字高5mm內(含)每個30元;字高7mm&8mm每個50元。

整套含外盒,價格=每個單價*數量(字母26,數字10),實品如圖,圖中說規格明是示範的皂章大小。

數字章整套加送2個,字母章整套加送4個同規格章,圖案、數字、符號任選。

可任選喜歡的字型製作,訂購者請務必加註字型名稱。

3mm 10個字母或數字拼接後寬度 36mm
4mm 10個字母或數字拼接後寬度 44mm
5mm 10個字母或數字拼接後寬度 50mm
7mm 10個字母或數字拼接後寬度 64mm
8mm 10個字母或數字拼接後寬度 80mm

 

 

 

 

 

 

 

 數字章(陸製把手).jpg

 組合式字母章、數字章(陸製把手)---字高4mm以及5mm兩種規格(含), 

訂製單個每個10元。

 

整套無盒裝,實品及蓋皂效果如圖,只有一種字型(加訂單個一樣不能選字型)。

數字章一套10個(0~9),每套100元。字母章一套26個(A~Z),每套200元。

PS.陸製把手的數字字母章把手質感像早期團購只要幾十元的塑膠數字章,

師傅將數字部份更改為壓克力刻成的皂章,深度3~4mm,蓋皂沒有什麼問題,

就是把手質感差了些。不介意把手質感的話,會是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可任選喜歡的字型製作,訂購者請務必加註字型名稱。

 5mm 8個字母或數字拼接後寬度 50mm(4mm寬度略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apst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